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SPEC:天》大卖祈愿 户田惠梨香扮女警人气高

根据热播日剧改编的剧场版《SPEC:天》(导演:堤幸彦)上映在即。4月3日,影片在东京举行大卖祈愿会,以及热播日剧《SPEC:翔》DVD的发行纪念活动,男女主角加濑亮与户田惠梨香携手亮相。扮演天才女刑警当麻纱绫的户田,以发髻高高盘起的COSPLAY角色造型闪亮登台,脸上露出的甜美笑容引得台下近1000名“SPEC粉丝”热情尖叫。看到影迷的热情,加濑则笑言“看到你们的热情,我感觉不用进行过多宣传,票房也没太大问题!”内心充满了对票房的自信。

该片讲述了年轻的警察们,与拥有SPEC特殊能力的犯罪凶手展开追逐的故事。户田惠梨香扮演左手缠绷带,拥有201高智商的天才女警当麻;加濑亮饰演身手不凡的刑警同僚濑文,二人将通过特殊能力(SPEC)破获各种疑难案件。

影片《SPEC:天》将于2012年4月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日剧《SPEC:翔》DVD与BD于4月4日在日本正式发售。

男女主角加濑亮与户田惠梨香。
男女主角加濑亮与户田惠梨香。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SPEC:天》大卖祈愿 户田惠梨香扮女警人气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