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DC10青岛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 国庆大假 千里迢迢会基友!


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简称DC)是华东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动漫游戏展会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漫展。
2016年10月2日至3日,我们再续经典,将会于青岛市崂山区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DC10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本次展会特别邀请黑天工作室COSER小羽、乌克兰籍COSER尼克、B站人气舞见汐梨、贱桃以及知名画师皇小J作为嘉宾,场馆总面积达11000㎡,拥有「DCDF宅舞大赛」、「ANIMELO LIVE」、「嘉宾签售」、「电子竞技」、「展会互动游戏任务」等几大专题活动,并特别开辟「幻梦同人展」、「高校动漫社展示交流」等板块,希望来到展会的每一位游客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尽兴而归。





展会嘉宾: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DC10青岛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 国庆大假 千里迢迢会基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