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MAXFACTORY 1/7 镜音铃Tony Ver.




售价:12,800Yen(含税)

发售时间:2016年9月14日

镜音铃和镜音连是克里普顿未来传媒公司贩售的音声合成桌上音乐软件VOCALOID2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二作。是第一个有复数声音资料库的VOCALOID。

镜音铃和初音未来都是由KEI设计人物及绘画。由在NICONICO动画亦受欢迎的新人声优下田麻美提供原声,和初音未来同一时期录音,下田以有活力的印象录音,录音时是配合当时播放的音乐唱出一些无特别意义的片假名。过程分两天进行,共花费八小时,但最初只录下铃的声音。而与它作为同一套软件发售的镜音连在当时还只是在构思阶段,后在2007年9月中旬正式决定,同年9月28日录音。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MAXFACTORY 1/7 镜音铃Tony Ver.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