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下海了!AKB48官方再出新团STU48

虽然此前频频传出AKB系的偶像成员下海的新闻,但是真正下海被证实的都是极少数。不过最近,秋元康竟然要妹子们集体下海了。没错,这次是真·下海。在第七届AKB猜拳大会上,官方宣布将会在濑户内海的七个县当中选拔出偶像,成立STU48(濑户内海48)。

 

真·下海 48系再出新团STU48

 

据官方公开的消息,STU48的剧场将会建立在船上,也就是说妹子们要真的下海了。STU48也是继SKE48、NMB48、HKT48和NGT48之后,48系在国内的第五个姐妹团。48系的每一个组合都会有一个自己的活动据点。本部AKB48是以秋叶原为活动据点,SKE48则是以名古屋为据点,名古屋作为爱知县的首府,也是日本的三大都市圈之一。NMB48是以大阪为据点,HKT48是以福冈博多为据点,NGT48则是以新潟为活动据点。

 

真·下海 48系再出新团STU48

 

而新成立的STU48所在的濑户内海,一共有七个县。濑户内海在日本算不上发达地区。不过,STU48的船上公演想必一定会吸引很多粉丝前来。此前NGT48的发展就带动了新潟经济的发展。很多濑户内海当地的居民也希望STU48剧场的成立能够帮助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国内已经有了五个团,不知道秋元康下一步又要把据点设在哪里呢?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下海了!AKB48官方再出新团STU48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