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保密法》主题漫画作品征集

      保守国家秘密事关你我他!10月31日下午,由广州市国家保密局、广州市法宣办主办的《保密法》主题漫画创作比赛正式启动。本次比赛自今日起面向全社会漫画爱好者征集漫画作品,内容要求围绕《保密法》及其配套法规。比赛设立特等、一等、二等、三等、优秀奖五档共计102个奖项。截稿时间为明年2月28日。


宣传海报

      据广州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刘苑珊介绍,本次比赛活动主题是“用画笔讲述保密故事,用漫画诠释保密知识,保守国家秘密事关你我他”,鼓励广大市民用漫画的形式表现《保密法》及其配套法规的内容,将更多有关《保密法》及其配套法规的故事、知识用生动的漫画传播开来。旨在培育保密漫画文化作品创作,掀起学习《保密法》的热潮,使大家树立“保密无小事、保密在心中”的理念,提高广大干部群众依法保密的能力。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朱松青出席启动仪式,并号召漫画行业专家和爱好者积极创作投稿,多出精品。

宣传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4MjgwMDQzMg==.html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有102个奖项,其中设特等奖2名,每名奖金3000元

投稿方式及比赛细则详见活动专题页面链接:http://gzbm.topcacc.net,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保密法》主题漫画作品征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