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新海诚:拿我与宫崎骏相提并论是过于夸大我了

 

由43岁新锐导演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目前正在日本国内热映,该电影的影响力正在延伸向全世界,近日新海诚也被日本国内的《日经娱乐》杂志评为年度最热门制作人,今天(11月12日)新海诚出席了颁奖典礼。

 

新海诚:拿我与宫崎骏相提并论是过于夸大我了

 

目前《你的名字。》电影票房已经突破18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7亿元),在日本国产电影史上,该电影目前暂时排名第四,仅次于宫崎骏的《幽灵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作为除宫崎骏外,第一个取得票房破百亿的成绩的导演,新海诚常常被媒体用来和宫崎骏比较,甚至连日本国外的媒体都常常拿他和宫崎骏进行比较。

今天出席颁奖典礼的新海诚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谦虚地表示:“无论到哪个国家都有人拿我们来比较,我昨天一边看着(电视台重播的宫崎骏导演的)《红猪》一边想‘把我们相提并论是对我的夸大。’”此外,新海诚还表示:“宫崎导演是非常高大上的模范,就算和他走一样的方向,我也追不上他。”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新海诚:拿我与宫崎骏相提并论是过于夸大我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