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雷姆声优水濑祈因死亡威胁事件取消年内所有活动

11月25日传出了台湾一名男子在网络上向雷姆声优水濑祈发出死亡威胁,导致水濑祈在台湾地区的所有活动以及日本的部分活动被取消。虽然该男子在25日当天已被捕,但该事件的恶劣影响并没有结束。今天(11月28日)TV动画《政宗君的复仇》官方发表公告称,因死亡威胁事件,水濑祈事务所取消了她参加动画上映会的计划,激起日宅愤怒。

 

日宅怒了!雷姆声优水濑祈因死亡威胁事件取消年内所有活动

 

截止目前为止,水濑祈被取消的活动包括12月10日举行的TV动画《政宗君的复仇》第1话先行上映会、11月26日至12月23日间在日本举办的水濑祈第3张单曲《Starry Wish》发售纪念宣传活动、12月3日和4日在台湾的活动和公演。这些活动的取消意味着今年内水濑祈在日本国内外的所有活动几乎都被取消了。

 

日宅怒了!雷姆声优水濑祈因死亡威胁事件取消年内所有活动

 

对于水濑祈年内所有活动终止,日宅们都非常愤怒,评论道:“犯人不可原谅!”“犯人明明已经被逮捕了,为什么事务所连动画上映会的活动也要取消?”“我觉得官方这样做的目的也是在对御宅族们进行警告,一个犯人被捕了,很难保证以后还有没有第二个、第三个。”“我觉得水濑祈还是休息一段时间比较好,她因为这次的事件也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吧?”“今年的活动上很难再见到水濑祈了,明年年初的活动她还会出席吗?”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雷姆声优水濑祈因死亡威胁事件取消年内所有活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