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15首新歌大饱耳福!水树奈奈新专辑将于12月发售

人气女声优兼歌手水树奈奈即将于12月21日发售个人新专辑《NEOGENE CREATION》,今天(11月28日)该专辑收录的内容正式公布。

 

15首新歌大饱耳福!水树奈奈新专辑将于12月发售

 

专辑《NEOGENE CREATION》中将收录夏季番《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OP《STARTING NOW!》,手游《战姬绝唱 XD UNLIMITED》的主题曲《UNLIMITED BEAT》,另外还有9月在阪神甲子园球场现场演唱的新歌《STAND UP!》,同时还将收录12首次公开的新歌,整张专辑总共收录15首歌曲。

 

15首新歌大饱耳福!水树奈奈新专辑将于12月发售

 

专辑分为初回限定盘和普通盘发售,初回限定盘将收录水树奈奈在专辑录音、登富士山祈愿时等等的映像。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36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3元),普通盘售价为不含税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3元),粉丝们一定要去买来听奈奈的新歌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15首新歌大饱耳福!水树奈奈新专辑将于12月发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