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2016中国好宅舞(OD02)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1126日,中国首个励志类宅舞选秀赛事《2016中国好宅舞(OD02)》全国总决赛在江西南昌红谷滩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中国好宅舞》是六朝文化次元创艺机构、南昌市龙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动漫品牌,西四、Kaya、仮面小明等三位知名舞见作为大赛导师言传身教,为宅舞乃至ACG业界发掘一批热爱宅舞、具有天赋才华的优秀新人舞见,为怀揣梦想的他们铺就一条实现人生价值、成就梦想的康庄大道,树立了中国宅舞赛事的新标杆。


作为全国参与人数最多、奖金额度最高、受众面最广的宅舞展会之一,本届2016中国好宅舞(OD02)共有来自江苏、福建、河北、四川、海南、贵州、福建、广东、广西、浙江、安徽、山东、湖南、河南、黑龙江、云南、陕西、江西、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二十二个省级行政区(含直辖市)、四十七个地市,共八十一支队伍、超过五百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为期一个月的Bilibili弹幕视频网线上角逐,共有32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为期两天的赛事精彩纷呈,不仅yy君、我们的UR你的RSKR公社等一大批在各类宅舞赛事多次获奖的实力个人、团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参赛曲目,以他们全情的投入,美妙的舞姿,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更涌现了汤圆(微博Dango_汤圆)、莓可(微博:莓可酱w)两位首次参加大型赛事便展露超强实力的新人选手,共同为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宅舞爱好者和ACG同好奉献了一场舞艺与音乐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最终大赛在黑麦克斯(微博:黑麦克斯)选手一曲引爆全场的“Unravel”中完美收尾。


经过西四、Kaya、仮面小明三位大赛导师和特邀导师、知名宅舞主播菇力帕的专业评分,来自山东青岛的选手汤圆以一曲原创编舞的《无心》从3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场总冠军,一举实现了从草根舞见到全国冠军,由淘汰组复活到惊艳全场、逆袭折桂的奇迹!来自上海的选手黑麦克斯、北京的抗糖化V和厦门的实力舞团“我们的UR你的R”分获亚军、季军和最佳人气奖,来自浙江的莓可选手获得最佳新人奖。



本次大赛从筹办伊始便得到了ACG业内和相关媒体的广泛关注,最终由直播平台斗鱼TV脱颖而出,获得了赛事的独家转播权,并派出旗下知名主播念雪,从主舞台和游场两个视角,全程直播了整场赛事,超过二十万观众从线上领略到这场汇聚全国高水平舞见的精彩角逐。



2016中国好宅舞(OD02)全国总决赛自此圆满落幕,但赛事名次的决出,并不意味着这项创造了众多记录的全国第一个宅舞选秀赛事画上句号,《中国好宅舞》更加宏大的舞见发掘计划已经在全国铺开。121-22日,2017中国好宅舞(OD03)安徽分赛区即将登陆天启ACG动漫游戏展(微博:天启ACG),届时安徽以及周边省份的宅舞精英们将云集六安,为争夺两个珍贵的总决赛晋级名额展开激烈角逐。ACG编舞届的大师级人物天霸老师和OD02中国好宅舞全国总决赛季军抗糖化V将联袂担当评委。同一时间,山东、江苏、浙江、江西、福建、上海等分赛区的筹办工作业已进入最后阶段,盛况拭目以待!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2016中国好宅舞(OD02)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