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新田惠海新照流出 日宅大赞其瘦成清纯美人

昨天(12月4日)不少日本声优都参加了在台湾地区台北市举行的“リスアニ!LIVE TAIWAN”活动,参加活动的女声优洲崎绫在自己的推特上秀出两张与《LoveLive!》中缪斯的队长新田惠海的合照,引发日宅大呼惠海变美了。


新田惠海新照流出 日宅大赞其瘦成清纯美人


合照中的新田惠海与洲崎绫一个穿着浅蓝绿的裙子,一个穿着红色裙子,两人对着镜头摆出V字手,笑得十分甜美。新田惠海的脸明显瘦削了不少,再配上青春的发型和充满清爽感的浅蓝绿色连衣裙,气质与以往大不相同。


新田惠海新照流出 日宅大赞其瘦成清纯美人


日宅们纷纷大呼道:“看起来真是清纯美人啊!”“感觉瘦了好多,像变了一个人,真美。”“她的减肥真是太成功了,快出个减肥教程吧!”也有黑子表示:“我看这两张图只是P过头了而已。”“明显装嫩,她都一把年纪了穿这种少女气息的衣服根本不适合她。”还有粉丝为新田惠海感到担忧:“现在她已经没什么声优的工作了,不知道以什么生活。”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新田惠海新照流出 日宅大赞其瘦成清纯美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