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工口二爷镇死宅!《一骑当千》限定版关羽预售开始

相信很多阿宅都是通过《一骑当千》和《恋姬无双》这两部作品了解到11区的娘化能力有多么丧心病狂吧。作为较早的福利动漫之一,《一骑当千》让多少小学生都把持不住!今日(12月5日),《真·一骑当千》的人气角色关羽限定版手办开始预售。


工口二爷镇死宅!《一骑当千》限定版关羽预售开始


不得不说《一骑当千》不愧是卖肉的动漫,连出的手办都营造了这种“不!要污、要优雅”的工口而华丽的氛围。红色的彩带不但秀出性感的身姿,还仿佛在对阿宅们喊道“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关二爷”。《真·一骑当千》关羽云长红色版本宫泽模型流通限定版预定在明年1月发售,含税18360日元(大约1115人民币)。


工口二爷镇死宅!《一骑当千》限定版关羽预售开始


《一骑当千》故事主要讲述一群继承了三国名将命运的少年在以现代日本为舞台相互战斗与跟命运斗争的故事,在漫画版第二章以后,开始有继承日本武将之名的角色登场。该漫画风格写实细腻,人物塑造丰满生动,战斗场景极其宏大,堪称美少女格斗题材的经典之作。但由于故事内容与《三国志》有一定关联,又有大量性感镜头,本作一直备受争议。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工口二爷镇死宅!《一骑当千》限定版关羽预售开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