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神作预定!P.A.WORKS新作明年4月放送

P.A.WORKS推出的“工作系列”一向都有很高的评价。此前的另外两部工作系列《白箱》和《花开吕伊波》虽然并没有获得霸权番一样的人气,但是口碑相当不错。P.A.WORKS在今天(12月7日)宣布要制作“工作系列”的第三部《SAKURA QUEST》。新动画将于2017年4月正式播出。

神作预定!P.A.WORKS新作明年4月放送

据悉,这次的动画将以憧憬的大都市的农村女为主角。讲述女主角在经历了三十次面试失败之后,成为观光大使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女主角将由七濑彩夏配音,上田丽奈、安济知佳、小松未可子等也将参与配音。动画将由增井壮一执导。

神作预定!P.A.WORKS新作明年4月放送

虽然目前只公开了人设和导演,但是已经有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了。“完全就是神作预定啊!”“之前的两部真的都好棒,啪社终于觉醒了吗?”“感觉一定是良心作啊!”“成为观光大使的女孩子们的故事。这种设定不能更棒了。”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神作预定!P.A.WORKS新作明年4月放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