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又是异世界!轻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将动画化

由日本轻小说家爱七宏执笔、shri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即将于12月10日同时发售小说单行本第9卷及漫画版第4卷。根据漫画封面的偷跑情报,该作已确定动画化。

又是异世界!轻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将动画化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是日本轻小说家爱七宏于2013年开始在网络上发表连载的轻小说作品,2014年开始由富士见书房出版成书,由shri负责插画。目前小说单行本已出版8卷,第9卷将于12月10日发售。该作从2015年开始推出由あやめぐむ负责作画的漫画单行本,目前已出版3卷,漫画第4卷将与小说第9卷同步发售。

又是异世界!轻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将动画化

该作的故事讲述了正在爆肝加班中的29岁程序设计师、游戏中名为“佐藤”的铃木一郎在片刻小睡后被放逐到了陌生的异世界。他的眼前竟出现了蜥蜴人大军,到底是梦还是现实?佐藤在这个异世界的冒险就此开始。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又是异世界!轻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将动画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