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μ's成员Pile再度否认解散传言 μ's现状引网友争议

从偶像企划《LoveLive!》中走出的声优偶像团体μ's于去年登上了有“日本春晚”之称的红白歌合战,又于今年3月31和4月1日两天举办了最终演唱会,μ's解散的传言曾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此前μ's队长新田惠海就否认过解散传闻,近日做为μ's成员的Pile再度彻底否定了解散传闻。

μ's成员Pile再度否认解散传言 μ's现状引网友争议

在昨天(12月15日)Pile的收费直播节目里,主持人念了一篇提到了“μ's解散”的来信,Pile对μ's解散的说法进行了否认。她在节目中称:“我们没有解散。大家只是在一起开了个演唱会然后休息一下的感觉。并不是解散。没有解散哟〜”

μ's成员Pile再度否认解散传言 μ's现状引网友争议

Pile在节目中的发言也很快引起了日宅们的注意,日宅们热议道:“能听到Pile对解散传闻连声否定,真是太开心了!”“一开始就没人说是解散,只是那些竞争对手弄出的噱头而已。”“虽然没有正式解散,但因为新田惠海的关系,我看她们再集合的可能性也不大了,和解散差不多。”“连一张新CD都不出的偶像组合和解散有什么两样?”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μ's成员Pile再度否认解散传言 μ's现状引网友争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