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躺着等你娶回家!《苍蓝琶音》金刚兔女郎手办开订

《苍蓝钢铁的琶音》为Ark Performance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自2009年9月开始于《YOUNG KING OURs》上连载。是以近未来的日本为舞台的青年向SF海洋战记漫画作品。最近由FREEing制作的1/4大小金刚手办已经开始预订了,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躺着等你娶回家!《苍蓝琶音》金刚兔女郎手办开订

躺着等你娶回家!《苍蓝琶音》金刚兔女郎手办开订

金刚是雾之舰队东洋方面第一巡航舰队的旗舰,是火力极为强横的战舰,并拥有与火力和身份相配的强大女王气场。心智外形为头绑两束的金发,穿着紫色礼服长裙和黑丝高跟鞋。由于性格刚强和与人类接触较少的原因,从不换装。平时喜欢待在舰上与海鸥玩耍,相对地讨厌潜水。这款由FREEing制作金刚手办,不仅个头很大,而且还异常性感。兔女郎与黑丝的搭配实在是太撩人了。喜欢的童鞋们可以趁机下手喔,其税后售价为22800日元(约合1343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7年6月正式发售,奸笑的国内渠道也可以预订。

躺着等你娶回家!《苍蓝琶音》金刚兔女郎手办开订

《苍蓝钢铁的琶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21世纪初,人类因全球变暖的影响而失去了很多的陆地。此时,在世界各地突然出现了搭载着神秘超兵器被称为“雾之舰队”的战舰群,毫无招架之力的人类失去了制海权,并且再也无法自由航行于大海之上。7年后,神秘的雾之舰队的潜水艇“伊401”,由于不明原因出现在了身为士官候补生的千早群像面前。千早和他的同学踏上战舰,开始了拯救人类的征途。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躺着等你娶回家!《苍蓝琶音》金刚兔女郎手办开订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