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好开心!《妖精的尾巴》新剧场版春季上映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当中,我们充分见识到了日本动画剧场版的魅力。除了《你的名字。》之外,很多改编自人气漫画的剧场版也都吸引了无数的眼球。而说到深受大家好评的少年漫画,恐怕很多人会提名《妖精的尾巴》吧?而近日,官方宣布新作剧场版将于今年春季上映。


好开心!《妖精的尾巴》新剧场版春季上映


本次的剧场版名为《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目前官方也给出了这次剧场版的LOGO以及上映时间的消息。应该说这也算是《妖精的尾巴》粉丝们在新的一年迎来的最好消息了吧?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我的天,业界真的要在2017年复兴了?”“这部作品有机会引进国内吗?我要看!”不过也有人认为上一次的剧场版成绩不理想,但是这一回又要爆死。那么究竟结果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好开心!《妖精的尾巴》新剧场版春季上映


《妖精的尾巴》是漫画家真岛浩于《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少年漫画。作品以“FAIRY TAIL”的成员为主角,讲述露西、纳兹、格雷、艾露莎等人接受种种委托并慢慢成长的故事。此漫画曾获得多项大奖,比如09年在日本博览会得到最优秀少年漫画奖等等。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好开心!《妖精的尾巴》新剧场版春季上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