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买的就是情怀!《数码宝贝》宠物机20周年纪念版

对于很多90后来说,大家的童年里肯定有《数码宝贝》吧。即使自己并不是这个系列的粉丝,周围应该也有不少同学会讨论相关的事物,也会有不少人会在校门外买所谓的《数码宝贝》电子宠物。近日,为纪念《数码宝贝》电子宠物诞生20周年,万代推出“数码宝贝电子宠物机Ver.20周年纪念版”。

买的就是情怀!《数码宝贝》宠物机20周年纪念版

仅仅是这个造型就知道卖的肯定就是情怀了,黑白像素的显示屏,再加上造型方方正正的外观,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父辈留下来的玩具。20周年纪念版本的电子宠物机虽然外观很古老,但是内在含有“网络联动”和“两只同时养育”的升级功能(企鹅娘:也没什么卯月啊)。宠物机的价格为含税3780日元(大约226人民币),出货时间定于今年6月。

买的就是情怀!《数码宝贝》宠物机20周年纪念版

《数码宝贝大冒险》是根据日本万代旗下同名电子游戏系列改编电视动画,由东映公司旗下动画工作室制作,电子游戏于97年推出。动画的剧情接续于99年3月上映的电影《数码宝贝》,讲述了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内素娜等八位孩子因意外进入网络世界,在同伴数码宝贝的陪伴下,一同展开的奇幻冒险故事。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买的就是情怀!《数码宝贝》宠物机20周年纪念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