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有家有爱有欧派!索尼子十周年纪念歌曲PV公开

超级索尼子已经出道10周年了。回首当年超级索尼子出道之时,比起讨论她与索尼或者索尼克的关系,大家的目光更多的是被她肉肉的身体所吸引。她与主流的萝莉身材形成鲜明的对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官方放出了超级索尼子10周年纪念的歌曲PV。

这是在之前举办的“超级索尼子10周年纪念活动”会场没有发表的歌曲,歌曲名叫做《KamuKamu婚礼(かむかむウェディング)》。作词是超级索尼子本人,这是描述自身理想的婚姻生活的一首歌。这是想要踏出大人第一步的索尼子赤裸裸的妄想,有婚姻自然也会有家有爱,索尼子自带的欧派也很应景。超级索尼子的10周年的众多企划依然在发表中,更多的情报可以关注官方网站。

有家有爱有欧派!索尼子十周年纪念歌曲PV公开

超级索尼子是Nitro+的虚构代言人,角色设计是津路参汰。主要以Nitro+相关的音乐媒体作为活动范畴,该角色由诞生开始被赋予的地位不仅是从事游戏相关的乐曲,也有属于“自己”的原创音乐。设定上是立志成为职业音乐家的少女,除了当封面偶像外,也是少女组合 “第一宇宙速度”的吉他手兼主音。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有家有爱有欧派!索尼子十周年纪念歌曲PV公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