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初音未来开设10周年纪念官网 神秘倒计时有惊喜?

在世界范围内认知度非常高的二次元歌姬“初音未来”最早于2007年8月31日问世,今年8月初音未来也将迎来诞生1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初音未来官方今天(1月10日)开设了“初音未来10周年纪念预告网站”。

初音未来开设10周年纪念官网 神秘倒计时有惊喜?

网站背景是大家熟悉的初音色,初音的剪影和英文“10周年纪念初音未来”字样十分醒目。下面用中日英3国语言写着“2007年8月31日‘初音未来’销售,10周年从这里再出发……”再下面可以看到倒计时器。相信在1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官方会在这个纪念网站上公布相关的纪念活动和消息,到底官方会为粉丝们准备怎么样的惊喜呢?

初音未来开设10周年纪念官网 神秘倒计时有惊喜?

对于初音未来10周年纪念官网,日宅们热议道:“没想到连初音都已经诞生10年了,真是不敢相信。”“这个官网看得我都起鸡皮疙瘩了,10周年真是转眼之间的事啊!”“好在意那个倒计时,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初音未来开设10周年纪念官网 神秘倒计时有惊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