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盗墓笔记漫画》卷十火热上市,怒海潜沙篇迎来完结

《盗墓笔记漫画·怒海潜沙4》现已全国上市。漫画根据南派三叔畅销小说《盗墓笔记》改编,三叔钦点漫画主笔麻雀、脚本作者鱼蛋kid携手创作,极力还原原著情节,描绘了神秘诡谲、险象环生的海底墓穴。

在上一卷中,吴邪、小哥和王胖子一行人摆脱重重机关,甩掉各路怪物后,来到了小哥20年前到过的房间。并从一面镜子后面发现了一处古怪洞口。关于海底墓穴和20年前的秘密也越来越玄乎。

20年前的秘密一直困扰着小哥。三叔的踪迹也慢慢成为吴邪心里的一处疙瘩。铁三角决定先上岸修整几日,准备好家伙再下来。就在三人寻思如何离开海底墓穴时,他们竟然在洞里发现了和他们分开的阿宁。

洞里究竟有什么,阿宁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铁三角成功上岸了吗……悬念和谜团丛生,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线索。

更多精彩尽在由漫工厂与翻翻·良筑良作联手共制的 《盗墓笔记·怒海潜沙4》 。

“天宫地府,怒海狂沙,皆是玄渺之境,却无回头之路。”

“我的心里陡然升出一股寒意,有一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随书附赠超炫大海报“怒海潜沙·2017·逃出生天”。还有彩色加长版三折拉页,精美画质一直在。

麻雀:良筑良作漫画创意部落签约漫画家,由爆笑条漫作品《来治三国的你》出道,画风精致成熟,受多位国内外漫画家与漫画编辑认可,2015年由南派三叔钦点,执笔《盗墓笔记》漫画版的创作。

鱼蛋KID:知名脚本作者,第4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铜奖和集英社奖获得者,与巴布等作者长期合作,凭借出色的脚本编纂能力深受读者和业内人士喜爱。代表作 《藏海花》 《盗墓笔记·怒海潜沙》等。

《盗墓笔记漫画·怒海潜沙4》火热大卖中,淘宝、当当等平台均有销售。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盗墓笔记漫画》卷十火热上市,怒海潜沙篇迎来完结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