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亚须希老湿主演!动作片《埃罗芒阿老师》开拍

有一句话叫做“该来的总会来”,人气的动漫作品都难免被真人化,一层含义是会推出漫改电影和电视剧,另一层含义就是会推出动作片版本。近日,动作片老湿亚须希(あず希)在推特上晒了一张COS《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的照片,但是纱雾还是个初中生啊!

  这张照片上,显示屏里的亚须希老湿COS成和泉纱雾趴在长凳上,屏幕上的各种参数都揭示了《埃罗芒阿老师》已惨遭毒手,不过分辨率好像只有1080P。亚须希说“兴高采烈地出演动作片的埃罗芒阿老师”。老湿的内心戏太强了,纱雾才不会兴高采烈地出演呢(大概)。

  《埃罗芒阿老师》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高中生兼轻小说作家和泉正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和泉纱雾,两人一年前才成为兄妹,可是纱雾完全不走出房间,正宗每天都在想办法让纱雾走出房间。正宗的搭档插画家“埃罗芒阿老师”是个能画出非常棒的煽情插图的人。然而正宗突然发现了一个冲击的事实:“埃罗芒阿老师”其实是纱雾。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亚须希老湿主演!动作片《埃罗芒阿老师》开拍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