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团结才是力量 《怪物岛》新海报公开

暑假已经快要结束了,各位小伙伴们的作业都写完了吗?大家在暑假又看了哪些电影呢?尽管今年在内地上映的外国动画电影比较少,但是最近又有一部墨西哥动画电影将要在内地上映了。日前,官方公开了新的海报。

团结才是力量 《怪物岛》新海报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怪物们一起来了一张全家福。在这张全家福当中爸爸尼古拉斯站在最后面用双手守护着家人,南瓜宏泰和骷髅牛吉拉尔多这对好基友也紧紧相拥。《怪物岛》是由墨西哥制作的一部合家欢喜剧冒险动画电影,由LeopoldoAguilar执导,AliciaNúezPuerto编剧,FionaHardingham、RogerJackson、JeniferBethKaplan等参与配音。

团结才是力量 《怪物岛》新海报公开

《怪物岛》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一场华丽的化妆舞会上,青春小正太卢卡斯吓跑了所有朋友。因为在短短几秒钟里,乖巧懂事的他变成了一个长着翅膀的超级大怪物!而他自己也被吓得不轻。在气愤父亲隐瞒家族身世之余,卢卡斯偷拿到一张神秘地图,他决心靠自己找到父亲偶然提及过的真正家乡——怪物岛。当他历经艰险完成远航,眼前的所有景象都足以让他目瞪口呆。这场寻根之旅让他找回亲人的同时,也让他自己和岛中居民陷入了一场生死大考验…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团结才是力量 《怪物岛》新海报公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