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荔枝FM年年搞事情,今年特别多!”

 

  近日,荔枝FM又搞起了一件引爆二次元粉丝们热情的大事件:邀请了四位业界顶尖重量级声优大佬做客荔枝FM与粉丝亲密互动。与往常普通的粉丝见面会不同的是,荔枝FM把见面会搬到了语音直播间。

 

  更与众不同的是,这四位声优并不是什么热门电视剧的旁白,更不是大热明星的御用配音,他们都来自一个中国95后、00后狂热的文化形态——二次元。

 

  不难得知,荔枝FM目前正全力布局95后细分化市场——二次元垂直领域,本次荔枝FM声优万事屋语音直播,便是荔枝FM在这一细分化垂直领域里,跨界配音秀,第一弹与喵特,梦域动漫网等二次元知名垂直平台,联手强势打造的破次元系列节目。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1张

 

 

【打造具有零距离陪伴的全新声音互动体验

 

  12月5日-12月8日,每天晚上9点钟,荔枝FM的嘉宾语音直播在半个小时前早已被粉丝的“弹幕”淹没。小伙伴们不需要像以往一样长途跋涉到达见面会场地,也不需要提早几个小时“夜排”漫展现场,他们只需要拿起手机,打开荔枝FM,便可实时连线,与自己的声优偶像零距离“对撩”。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2张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3张

 

荔枝FM声优万事屋预热

 

  荔枝FM声优万事屋分为四个环节:暖场环节、游戏环节、吐槽环节、口令红包每一环节各具特色连线环节火爆,被抽中的粉丝与声优大大互动亲密,简直羡煞直播间路人!直播既满足了粉丝对声优偶像原音重现的心愿,也满足了对声优偶像们小秘密的“知情权”,更口令红包,幸运粉丝们欧气满满滴血赚到声优们的原味周边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4张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5张

 

荔枝FM声优万事屋预热

 

  这么多全新的环节均由荔枝FM为二次元受众量身打造,节目中有很多内容均为二次元动漫业界“破壁”现实世界的初次尝试,如:“山新女王与皇受受的初次合体现场家暴”“陶典小姐姐官方初次飙歌”“四位声优大大依次挑战小奶音动物园”等新老二次元梗纷纷刷屏。从粉丝反响来看,这一系列举动都让慕名而来的荔枝FM二次元小伙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和超乎意料的互娱效果。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6张


荔枝FM声优万事屋嘉宾——山新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7张

 

荔枝FM声优万事屋嘉宾——陶典(右)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8张

 

荔枝FM声优万事屋嘉宾——皇贞季(右)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9张

 

荔枝FM声优万事屋嘉宾——阿杰(右二)

 

【荔枝FM声优万事屋——语音直播的二次元领域升华】

 

  鬼知道Studio里的我经历过什么?

 

  上面这句“中二爆表”的话是荔枝FM声优万事屋的副标题。声优们围绕这一句话分享自己在录音棚中经历过的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吃货声优在录音棚里真的会吃东西吗?格斗桥段声优们真的会大打出手?亲密桥段莫非真的出现不可描述...?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10张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11张

 

荔枝FM声优万事屋直播截图

 

  声优们热辣分享幕后故事,向粉丝们展现了配音行业超乎想象却也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山新配音使不上力,必须得脱鞋?!陶典初入配音竟是因为一场误打误撞听到的讲座?!皇贞季狂飙萝莉音居然深得广大小伙伴们现场打call!?阿杰坦言“不想配黄少天”,到底是什么情况!?

 

  语音直播的粉丝提问中不乏许多关于配音与生活的问题,声优大大们都一一给出了解答。吃苹果可以养嗓子,扮动物可以练声线...粉丝从大大分享的故事和小技巧中得到了许多启示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12张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资讯 第13张

 

数量巨大且满怀热情的粉丝

 

  这类扎根于声优内心的小事件最能透露出声优自身的魅力许多人正是被声优们各种“犯蠢”的瞬间圈粉在荔枝FM的语音直播氛围下,这种分享的空气更能弥漫到每个人心里,这是只有语音直播才能给的感觉。语音直播从诞生的那一刻开始便打上了“谈心、分享”的烙印,与时俱进,语音直播传统观念上的老旧面貌已经变得焕然一新;语音直播中粉丝的热烈反响也体现了语音直播领先的互动性,在荔枝FM,“好玩”、“过瘾”已经渐渐成为听众们听感的代名词。结合迎合年轻人兴趣,荔枝FM瞄准二次元领域邀请声优做客,旨在把语音直播迸发出的新概念渗透到年轻二次元受众之中——青春、前卫、多元。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仅仅是荔枝FM初入二次元的小试牛刀,然而语音直播的强大包容性并不止于此,荔枝FM会继续为全年龄段听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语音直播体验。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荔枝FM声优万事屋——二次元语音直播次元大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