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三亚海边有美少女狐妖出没?!这又是搞了一波什么事情?

真相原来是腾讯动漫在12月16日组织了“企鹅娘海边排队”。今年国内多部动漫大热,作为国漫领头的腾讯动漫也因此吸引了一大波的动漫达人加入到了腾讯动漫APP上的大神社区里。每天都有大量的知名画师、COSER、段子手,在大神社区里出没。

趁着这股热劲,动漫达人们也与人气偶像动漫作品《狐妖小红娘》进行了深入合作,应邀到海南三亚海滩参与“企鹅娘的海边派对”COS《狐妖小红娘》中的人气少女,其中的多名美少女主播更是全程直播了本次的派对活动。

直播中,大量粉丝惊叹对《狐妖小红娘》还原以及腾讯动漫达人们的美颜盛世,并在大神社区里引发大量热议。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十多小姐姐参与,她们都是二次元圈内的知名女神,并早已驻扎在腾讯动漫大神社区内,经常跟粉丝们交流她们喜欢的国产动漫。本次 cosplay拍摄活动进行了三方直播,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动漫达人小姐姐们与粉丝互动活跃,活动现场更有我们不定时为粉丝们放送巨大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中也有我们腾讯的官方直播参与,直播开始不久就有大量粉丝关注,在线人数一度突破十万~直播现场异常活跃!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三亚海边有美少女狐妖出没?!这又是搞了一波什么事情?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