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漫域说|你看过最鬼的一部漫画是什么?这部漫画,编剧我都猜不透你!

你看过最鬼的一部漫画是什么样子的?还记得么?或者你可以列举出好多。

但对于漫画编辑来说,总能看到一些十分“鬼”的漫画,有时甚至是猝不及防!

前两天被人死磨硬泡的打开了一部漫画,刚当看到题目时我眼泪都掉了下来了!《家有土豪好圈地》!!一听见这样的名字脑海中不自觉的掉到了那种“重温经典,回归牧原,单刀BOSS,秒刷神器”的设定之中。

待看到封面设计,真是防不胜防的呀!这流畅的美图秀秀特殊字体,在坚韧的线条中映衬着已熟少女的色彩,在大小不均的排列中,一些小符号显露出那不安的可爱。在封面上其实并没有看出任何剧情,也许只能反映出类似“塘主与少女”,……但这两人的体位不是很像呀……

在进入主漫画之前我们可以看见一段关于这部漫画的介绍“他是毒舌傲娇的高冷总裁,却沉迷于美食无法自拔,瞧见珍馐美食就直流口水。她是厨艺精湛的农学博士,却沉迷于男色无法自拔,看见西装帅哥就迈不动腿。当博士花痴对上总裁吃货,美色与美食到底谁能更胜一筹呢?”

而通过这条介绍我们可以总结出几个点。

人物关系:高冷男、农学博士

剧情关键词:美食、美色、总裁

带着这些信息,我们开始阅读这部漫画,应该说“这部正在连载的漫画”。

一位湿淋淋的女孩在地板上慢慢睁开双眼,而眼前的男生(应该是男主)正在那盯着她!原本这玛丽苏似的开场,并没有给人以什么惊奇的地方。但下面这番对话,让我突然对这部漫画有了重新的认识!

还记得我们在介绍时归纳的点么?“人物关系:高冷男、农学博士剧情关键词:美食、美色、总裁”为什么在刚刚开篇没多久就出现了--“穿越”!

作为穿越而来的女主,一定有一个高科技的智能装备--那就是这块会发光的只能手表!不仅会发光,还会语音交流!话说“绑定田园系统”是什么鬼?

我们知道女主是一个“农学博士”,但也不至于到了任何地方,都担任着水稻改良的重任吧!是不是还得扩建圈养几只火麒麟呀!

言归正传,漫画往下看,就到了漫画的第一个高潮。

这一套连续的动作,不由得将小航歌的热情点燃。毕竟在介绍之中写着“霸道总裁”,我想这种情况不是易如反掌的么。但谁知,总裁对面前的湿身妹子岿然不动,反而对妹子的手表情有独钟。

这个桥段不仅想我想起那个段子:我把她拉进了卧室,回手锁上门,用力的将她推倒床上,用被子蒙住头,我压住她的手臂(我感觉到她的心跳加速),我猛地伸出手臂举到她的面前:“看,我的手表是夜光的!”

但事实证明似乎是从这一帧开始,才是我最想看得!并不是因为主角与否,这也是我最想给编剧的一个招式!

对了!当女主逃跑时,女主为了不让男主追上,你猜女主干了什么?女主把男主的拖鞋扔了!把拖鞋扔了!你咋不把他袜子扔了呢!

然后……章节就显示还在更新中……

其实我觉得编剧如果在介绍中写了那么多的设定结构,相信以后会有体现吧!毕竟每个人都在给自己寻找更多的写作方向,这毋庸置疑,但对于编剧大大,我想说一句!咱别种这么神好么!

如果你也想一睹这幅漫画的风采,那就全网搜《家有土豪好圈地》相信不会有重名的,在腾讯动漫寻找也是可以的。

这幅漫画可是漫域网与动画学院一起推出的漫画哟!这些吐槽可比其中的干货少的多,不信你自己去找找看吧,也许喜欢开脑洞的你,没准和编剧大大能够不谋而合!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漫域说|你看过最鬼的一部漫画是什么?这部漫画,编剧我都猜不透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