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食情生物、吞噬情感与散布冷漠——专访《这家伙吃了我的桃花》作者棱度桑

10年前的一场饥荒就是由几只外来的大食情兽肆意圈占食源而引发的,导致了F市很多食情兽死亡和多数人患上情感冷漠症。齐哲的父母就受害者中的一对夫妻。齐哲的父亲因为被大食情兽下了情种而抛妻弃子,离开了H市再也没有回来,而母亲也被吸干了感情,终日而忙于工作,不顾家庭。小齐哲因为缺乏父母的关爱,内心非常渴望别人的感情,所以当小闫开向他求助时,他遍收留了闫开。闫开因为一直跟在齐哲情感丰富的齐哲身边,一直靠吸食齐哲的感情生存。10年后,由于一只大食情兽秦舒的到来打破了H市的平静,以齐哲展开的食源争夺战再次拉开了序幕……

本作的编剧棱度桑已经不是第一次接受我们激动漫画的专访了,本次专访也算是见缝插针,现在她手里面项目比较多,一个人要负责3部漫画的编剧工作,之前的《夺命粉丝线》,《杀蜡》,和《这家伙吃了我的桃花》都是由她一个人负责,日程排的比较满,因此本次专访也是在短暂的会面当中简单进行,希望能给大家多带来一点关于这部作品及她本人的更多内容。

Q:棱度桑,这部作品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A:现在的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越来单薄,大家都不愿意花时间去谈恋爱。在这个可以自由恋爱的社会,好像感觉感情被吃掉一样,所以就想到会不会我们的身边会有吃感情一种生物,把感情吃掉了。这个想法就是最初的灵感来源了。

Q:那么你对两位男主的态度是怎样的呢?

A:两个人都是在最绝望的时候遇到的对方的,两个人对彼此而言都是最重要的人。齐哲从小就比较缺爱,找个女朋友也是内心的渴望。家庭环境造就了他是个敏感的人,所以察觉到了闫开可能跟他找不到女朋友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他不想去说透这件事,担心会影响到自己和闫开的感情。闫开一直把齐哲当成自己所有物,对齐哲有种偏执的占有欲。当然,为了保护齐哲,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

Q:可以和大家剧透下故事未来的发展和展开吗?

A:可能会变成一个打斗系漫画。

Q:最后一个问题,请您给这部漫画的故事赋予一个定义吧!

A:心中总有那么一个人,即使她千般不好,但是却无法代替。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食情生物、吞噬情感与散布冷漠——专访《这家伙吃了我的桃花》作者棱度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