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北方正宗同人展元气漫展2.0来袭,4月14-15日国艺等你们相约

 北京元气漫展第二届同人综合展定档2018年4月14-15日两天在国艺美术馆举办,期待各位小伙伴们一同来玩耍。秉承着“纯同人零盗版”的理念,此次漫展依旧严查摊主贩售物申请资格,经过几次的漫展开办,相信摊主们和游客们对我们的认真负责有目共睹,希望这次能给您们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

北方正宗同人展元气漫展2.0来袭,4月14-15日国艺等你们相约 漫展 第1张

  商业合作与同人摊位:

  @日更计划日更姬 @实验品家庭动画 @浊水含玉 @白茶社 @矿小泉 @XP社 @bunny_rhyTHm @依文秋莉 @绯村薰薰 @零食組_寄售代理 @卷毛明叔 @莱恩呀莱恩 @花中最美是百合同人社团 @就是秦瑶瑶大野智是我头号老公 @凰翎鵷鴢_白楼印象 @4月1号炎都凹凸世界only_忘川 @翼水s @xxxciki  #浮生物语工作室#

  感谢各位大大们的倾情参展,贩售物信息可在CPP上【元气漫展ver 2.0】中查看。

北方正宗同人展元气漫展2.0来袭,4月14-15日国艺等你们相约 漫展 第2张

  漫展票务已开放哟!请大家用力戳一下购票!(#^.^#)

  TB官方店:

  【VIP票】仅在官方店贩售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78.5f6317b8w8nTFz&id=565260785573&ns=1&abbucket=18#detail

  【普通票】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83.5f6317b8w8nTFz&id=565335218688&ns=1&abbucket=18#DETAIL

  喵特:https://www.nyato.com/manzhan/9874/

  CPP:http://www.allcpp.cn/allcpp/event/event.do?event=469

  B站:即将上线

  以上所有票务均为电子票,现场扫码入场即可,VIP票福利【提前一小时进场、免费存包、神秘礼包】,望大家仔细阅读商品信息后再进行购买。

  摊位招募: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截止,本届元气漫展摊位数量有限,第一批开放40个。

  2.报名方式:@CPP无差别同人站 为指定报名渠道

  【http://www.allcpp.cn/allcpp/event/event.do?event=469】

北方正宗同人展元气漫展2.0来袭,4月14-15日国艺等你们相约 漫展 第3张

  NPC招募: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截止,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2.报名方式:加NPC群【616101247】,下载报名报填写后并提交到指定邮箱即可,每周会分批公布审核通过人员。

  3.报名要求:必须年满16周岁,有责任心听指挥,愿意服从安排。

北方正宗同人展元气漫展2.0来袭,4月14-15日国艺等你们相约 漫展 第4张

  期待热爱二次元的小伙伴加入我们官方NPC的大家庭,不仅管水管饭还福利多多呦!加群后根据群文件的报名信息投递到指定邮箱即可,审核通过会及时予以通知。

  名称:元气漫展2.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站前东街8号【国艺美术馆】(ps:北京站or建国门站出口出)

  时间:10:00-17:00(VIP提前一小时入场)

北方正宗同人展元气漫展2.0来袭,4月14-15日国艺等你们相约 漫展 第5张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北方正宗同人展元气漫展2.0来袭,4月14-15日国艺等你们相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