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IPA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距离报名截止仅剩一周时间!

由GMGC主办的第11届IPA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Indie Pitch Arena),将于4月3日下午GMGC北京2018大会期间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现场决赛。IPA组委会已陆续收到30余款国内外优秀独立游戏参赛作品,目前距离报名截止日期仅剩一周时间,请有意参赛的独立游戏团队抓紧时间尽快报名啦!

 
 


GMGC北京2018大会女神节专属福利
在3月7-8日活动期间,进入限免活动报名页面(http://t.cn/RQ3plLG),选择“参会嘉宾”门票,输入本次活动优惠码“GMGCnvshen”即可免费获得门票,仅限各位女神哦!(请各位男同胞和女装大佬自觉)

 

IPA大赛:助力全球独立游戏开发者!

 

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作为第三方中立平台,多年来一直关注独立游戏开发者和独立游戏的成长与发展,始终坚持以公益性质运营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旨在为广大独立游戏开发者打造一场公平与纯粹的大赛。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最初诞生于2014年9月的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并先后在曼谷、新加坡、胡志明市、吉隆坡、马尼拉、北京、成都等多个国际著名城市成功举办。历届IPA大赛发掘出许多优秀独立游戏开发团队,为独立游戏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赢得了广大独立游戏开发者的交口称赞。

 

IPA大赛从广大开发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优秀的国内外独立游戏开发团队免费提供从宣传推广、商务合作到学习交流等全方位的扶持,作为独立游戏制作人的你想要的资源,这里可能都有!

 

 

图1

 

 

IPA大赛赛程

1、参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2018年3月10日

2、作品初选&入围名单公布:2018年3月12日

3、入围作品现场路演&决赛:2018年4月2-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入围作品Bonus

1、IPA大赛入围证书

2、免费赠送GMGC北京2018大会现场展位1个

3、现场决赛资格

4、在大会合作媒体上刊登入围名单与作品简介

5、优秀入围作品会有可能获得主办方官方媒体采访报道

决赛优胜专属Bonus

1、优胜奖金

2、官方专访,并在大会合作媒体上发文刊登

3、优先商务对接权4、隐藏奖励(敬请期待揭晓)

参赛要求

1、工作室或公司成员不超过20人(公司不需要注册)。

2、工作室或公司成立不到两年时间。

3、目前未获得第三方公司超过100万元以上的资金支持或投资。

4、有游戏作品讲解视频或演示方案。

5、游戏中不得涉及非法或剽窃内容(如受著作权保护的内容等)。

参赛流程

1、本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参赛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10日。

2、请于报名截止日前提交参赛申请表。

3、报名审核通过后,请提供游戏的一段视频或者演示方案(提供下载链接,私人服务器或者云端储存)。

评分标准

1、用户体验:游戏玩法、特点和风格模式及游戏的可操作性、吸引性、娱乐性、让用户“上瘾”程度。 

2、游戏呈现 游戏的图像、布局设计、声音效果、音乐及总体外观。 

3、游戏独创性:游戏出彩点和创意,包括游戏故事背景、游戏设置特点、游戏玩法或用户操作等方面的作品独特之处。

 

图2

 

历届IPA大赛最终获奖作品及团队名单

 

IPA项目负责人 

刘先生 

Mobile: 15910919196 

Email:hai.liu@gmgc.info

 

点击报名参加IPA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

http://gmgc2018.mikecrm.com/9lBjsfr

 

图3图4

 

 

Sharing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IPA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距离报名截止仅剩一周时间!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