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任天堂公布《怪物猎人:崛起》:2021年3月26日发售

在昨晚的任天堂迷你直面会上,该公司正式公布Switch新作《怪物猎人:崛起》,该作将于2021年3月26日发售,不含税的售价为7264日元(约469元)起。

根据游戏日文官网显示,《怪物猎人:崛起》数字版售价7264日元、实体版7,990日元、豪华版则为8173日元,以上均不包含税价。


同时,《怪物猎人:崛起》中文官网也已经上线,并对新作开启预约。

《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Rise)》是《怪物猎人》续作,新作将于2021年3月26日登陆 Nintendo Switch 平台。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公布《怪物猎人:崛起》:2021年3月26日发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