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柚栖二次元社区正式上线!柚栖二次元全媒体平台成立!

 

9月20日,由二次元媒体人熊叔创建的二次元资讯站“柚栖二次元社区”(www.youxiacg.com)正式上线试运营,也标志着熊叔一手构建的“柚栖”“二次元”全媒体平台正式成立!

 

“柚栖二次元社区”主打最真实的二次元文化与泛娱乐文化的结合。全站共分五个板块。新闻、专栏、美图、泛娱乐、游戏。

 

QQ浏览器截72727屏未命名.png

 

其中,专栏为网站的主打内容,主要是网站原创内容,新媒体发布内容等。主要为全媒体平台以及网站的自制内容发布。相信在各个栏目中,都会找到喜欢的内容~

 

柚栖二次元有背景.jpg

另外,柚西二次元社区的LOGO也同时发布。人设为一名叫做小优的LO娘,和她的小伙伴,一只叫做西西的鸟儿。栖息在清新的二次元世界中~清新灵动~该LOGO据悉是请到了旅日的美女设计师倾力打造,可谓是萌度极高!

二次元内外LOGO无边无底色.png

“柚栖二次元”的建立,将与原有新媒体品牌“二次元内外”实现无缝联动!成立柚栖二次元全媒体平台!目前,平台已经与QQ,微信,天天快报,腾讯新闻,百度等新媒体平台开展新一轮的合作,将最真实的二次元呈现到大众眼前!

 

目前各平台情况:

 

微信公众平台:二次元内外

158990845182982261.jpg

 

天天快报:二次元内外

738033984034499221.jpg

848570132865783441.jpg

 

腾讯新闻客户端:二次元内外

586834490706289590.jpg

 

qq公众平台、qq空间、qq部落、qq看点:二次元内外

336687966208353258.jpg

 

百度百家:熊叔

44322.png

以资讯站为支点,六大平台联动,相信“柚栖二次元社区”会在今天开始,给二次元用户带来全新的媒体资讯体验。近期,柚栖二次元全媒体平台还会推出一系列的庆祝活动,送出无数福利!一定要持续关注哟!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柚栖二次元社区正式上线!柚栖二次元全媒体平台成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