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鳗鱼霏儿处女本华丽登场!南小鸟《All Stay With》!特典还有精美福利!

萌妹子鳗鱼霏儿的第一本本子,处女本!登场了!这套本子的名字叫做《All Stay With》!是南小鸟的COS写真本!

  

对于这本本子,鳗鱼酱是这么说的:

之前总是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出本子,因为我除了一心一意去想拍照出片的东西,也就没多想别的,这次难得有个契机。可能有的人会问我要不要出新番或者新游戏的本子,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小鸟,如果人生第一本本子不是鸟老婆就没有意义了,希望我出的小鸟,就是你们心目中的小鸟,这本本子的概念:就是希望看着小鸟在舞台上成长的大家,最后能和小鸟走进婚礼殿堂,开启新的幸福生活w

  

  

本次的本子分AB本,A本华丽本,B本福利本,两本共收录8套最喜欢的小鸟cos,A本+签名为基础本,A+B+签名为豪华版,豪华版还将附送精美周边,还有一套未收录的婚纱会作为豪华版特典放送,具体如下图:

  

豪华版限量500套,其中会有100套里的明信片有妹子的唇印哦(嘴已肿),是随机的哟!

摄影@烤鱼的布林

销售@糖-sugar-

排版@薛小黑Blackie

A本服装@漫有引力AScosing

如此有诚意的本子,还不赶紧入一套~鳗鱼酱的微博请点击原文,赶紧去勾搭萌妹子吧~具体详情请见妹子微博~@鳗鱼霏儿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鳗鱼霏儿处女本华丽登场!南小鸟《All Stay With》!特典还有精美福利!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