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土狼秀自拍!COS天蓝怪! TMA《兽娘动物园》火热拍摄中!著名coser亚须希加盟!

土狼COS天蓝怪 TMA《兽娘动物园》动作片热拍中

近日,在二次元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土狼叔叔,在社交网络发布了一张cos天蓝怪的自拍,并声称目前 TMA《兽娘动物园》正在拍摄中!看来,今年一定会见到这部TMA神剧了!

另外五名其他主角分别是阿部乃みく、あず希、迹部しゅり,筱宫ゆり和浅田结梨。看来如此阵容的强大,连著名的coser亚须希都参演了!今年有的看了!至于那个番号咒语是什么?那就别那么着急,等出版再说啊!最后送上亚须希美图~

QQ浏览器截屏wrw未命名.png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土狼秀自拍!COS天蓝怪! TMA《兽娘动物园》火热拍摄中!著名coser亚须希加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