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兽怀旧服!熊T的毕业护腕是哪个?BIS已经可以拿到啦!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

尽管没有到P6,但是熊T的毕业装备已经出现,但是,他是什么呢?其实很多人答案是绿龙出的龙刺!

微信截图_20200812150312.png

17耐力是全版本最高护腕!加上93护甲,也是全版本的前五了,32强度保证仇恨,加上抗性,简直完美!

但是,仔细品一下,其实,只要加全抗的都是鸡肋,加上只有4点,导致装等的全面浪费,P4还行,P5就真不行啦!

整个版本毕业已经出现,那就是双子出的!

微信截图_20200812150323.png

103护甲版本最高,加了力量敏捷还有1命中,仇恨超高,而且,14耐力也并不低!

但是,同龙刺不一样,龙刺在高贵的不可描述金团属于垃圾,这个可是目前贼和狂暴战的超极品,这个护腕绝对不低于5000G,所以,熊T,你还要BIS吗?是不是突然觉得自己口袋里10G在拍卖买的煞星护腕好香呢?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魔兽怀旧服!熊T的毕业护腕是哪个?BIS已经可以拿到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