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项链篇!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

那么,安其拉废墟这个平民副本里,熊T要什么呢?今天我们先说项链。

58是废墟的6号,代号58,他的头是非常不错的项链。

微信截图_20200814105725.png

21耐力非常高,防御4点有点少不过够用,14力量是28攻击强度,所以,这是熊T在当前版本前5的项链。平民绝对可以拿。

但是,目前58头的价格还是比较高,300-500很常见。但是,他的属性还是有点平庸的。

微信截图_20200814105812.png

比如MC的稳固,就全面超越了他,8点防御1个躲闪,都是熊非常重要的东西。

而且稳固现在的价格是100出头,经常100流拍,所以,在有MC打的情况下。可以拿稳固。

当然,NF头项链和克苏恩项链,就更好了。所以,熊T的项链选择还是挺多的呢。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项链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