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胸甲篇!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

那么,安其拉废墟这个平民副本里,熊T要什么呢?今天我们先说胸甲。

莫阿姆作为老三,是12358团一定会打的,他掉落一件熊T非常好的装备。尽管他经常被认为是沙包装备,但是,他确实真真正正的一件熊T最抗打的装备!

微信截图_20200816222910.png

这件胸甲拥有全版本最高的30耐力,还有丰富的力量敏捷,加上5全抗,护甲也并不低,在抗打的方面,防御性方面,已经全面超越了玛法里奥的祝福。我们来细细的品味一下。

微信截图_20200816223331.png

首先,光是这一大排字就已经全面碾压,超高的耐力加上攻击属性,在P5已经全面压制玛法里奥,尽管如果是全世界BUFF,在仇恨方面不如玛法里奥,但是考虑到沙包的作用,这件厚重的异种虫胸甲,绝对是熊T必须拿到的装备!即使到了P6,一样会是一件防御方向的毕业装!超越食尸鬼外衣!而且,别忘记,NAXX还需要冰抗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胸甲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