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手套篇!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

那么,安其拉废墟这个平民副本里,熊T要什么呢?今天我们先说手套。

废墟的1号,库林纳克斯,是废墟的门神,也比较简单,不过,他掉落一件非常好的熊德手套。

微信截图_20200817205750.png

固化异种虫皮手套,拥有超高的18耐力,加上15敏11力量,是非常完美的熊德手套,想想我们P4都在用什么手套?如果说,你说,P4我有元帅的手套啊,那请直接关闭网页。

世人都晓神仙好,就是刷子最难熬。

我相信,大家最多用的,是浴血手套,或者AH买豹皮手套,蝙蝠皮手套,有钱的,甚至重金买灵猴之熔渣护手,然而,灵猴熔渣也只有14敏14耐力,太可怜了吧!

直接被固化异种虫皮手套秒了好不!所以,老一的手套,不要1000G,也不要500G,只要50G,点击就送,赶快去换!

当然了,有些人,说,安其拉神殿,有蛾子的手套,双子的手套,都厉害,我们现在讨论的是废墟,神殿很多人没机会去打!OK?

熊叔一直带着的浴血护手,也即使换成了这个手套,50G,熊叔看了之后,大喊,真香!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手套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