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安其拉废墟!奥斯里安的头颅给的法系DPS项链好吗?58头多少钱合适?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

那么,安其拉废墟这个平民副本里,尾王的头,就是奥斯里安的头颅,也叫58头,法系DPS适合拿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微信截图_20200819121619.png

流沙护符,12智力9耐力,25法伤,可以算是法系非常好的项链了,之前最好的项链是暗月马戏团的项链,这个58项链确实提升不少。

但是,对比火圈,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微信截图_20200819121632.png

火圈的差距是9点。尽管只有9的差距,但是价格肯定也会千差万别。火圈目前的价格在2000-4000左右。

那么58头多少钱拿合适呢?个人感觉,300-500差不多吧。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安其拉废墟!奥斯里安的头颅给的法系DPS项链好吗?58头多少钱合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