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煞星护腕好不好?魔兽怀旧服熊T用煞星可以吗?需要多少钱?

很多粉丝说,想看煞星护腕,今天,他来了!

微信截图_20200822195334.png

煞星护腕,拥有至今的版本最高耐力(其实并不是),还有7敏捷,很多软件说,煞星护腕是熊德的P5毕业,其实并不是的。

煞星在P1阶段就已经被超越,但是为何一直都说是BIS呢?其实是因为耐力高,有了超高耐力就可以保证生存,

但是其实在P4里,绿龙的龙刺裹布已经超越了16耐,到达了1 7耐,所以,煞星其实已经变成了小号用品。

微信截图_20200812150312.png

加上P5阶段,各位熊德的装备进一步提高,护腕的这点耐力已经不重要了。所以,P5的毕业是双子护腕。

至于煞星呢?其实是因为AH可以购买,现在也便宜了,10-30肯定拿下了。

为何很少说龙刺裹布,其实是应为GZS的垄断,绿龙可是一般人达不到的,所以,龙刺基本很少有人有。

至于很多人问,毕业护腕到底是啥,那就是双子护腕,是全版本毕业的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煞星护腕好不好?魔兽怀旧服熊T用煞星可以吗?需要多少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