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兽怀旧服!熊德武器附魔什么?FM敏捷还是力量?

今天粉丝问熊叔,说熊德需要的武器FM是什么?今天我们来说说。

首先我们要知道,不管熊还是豹,都是物理攻击,所以,30法伤22智力55治疗20精神这些都不讨论。因为不增加任何物理。

所以,目前主流的FM只有两个,敏捷和攻击速度,双手25敏捷,单手15敏捷,攻击速度是什么?很多人其实不了解,在锻造里有一个神奇的东西,叫铁质平衡锤,增加3%的攻击速度,

很多人非常的惊讶,这种逆天的属性居然是锻造的?而且是用铁来做的,把瑟银秘银往哪里放!好吧,怀旧服就这么不成熟,没办法啊。

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到底是敏捷好,还是攻速好?

敏捷其实是怀旧服最好的属性,可以增加护甲暴击攻强躲闪,全面到爽歪歪的属性,攻守兼备!所以,很多人觉得25敏其实是最好的FM。

但是,到了TAQ里,我们重新被系统安利了一遍仇恨系统才发现,其实,3%的攻击速度是非常逆天的属性!在仇恨方面,非常的好用!而且,我们的装备普遍好了。最仇恨的要求也更高,而且攻击速度属于成长属性,你装备越好,收益越大!

所以目前来说,3%的攻击速度确实超越了25敏,当然也完爆了15敏!

不过,好在暴雪没做的太过分!铁质平衡锤只适用于双手!不包括法杖的双手!

所以,目前来说,除了像坚硬巨槌,龙人锤这种,其他的,就乖乖的用敏捷就好!

将来换了米奈希尔之后,一定记得FM攻击速度啊!

微信截图_20200826174610.png

目前的BIS,是单手,所以乖乖的FM15敏就可以了。

微信截图_20200823115735.png

什么?你说还有15力量?哦,对了,差点忘记了。15力量是瑟银兄弟会的声望,15力量目前已经彻底没人用了。30攻强什么都不加,直接忽略吧,真没用。

今天的总结就是,装备越好,攻速收益越大,和思维加速宝石是一个道理,敏捷收益是固定的,所以,越到后面,攻击速度越有用!

所以,猫D的龙人之槌,把敏捷乖乖的换掉吧!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魔兽怀旧服!熊德武器附魔什么?FM敏捷还是力量?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