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兽怀旧服!德鲁伊用橙锤如何?橙锤到底给谁用?

粉丝问熊叔关于橙锤的问题,今天他来了!

微信截图_20200827105416.png

萨弗拉斯 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光听名字就NB的了不得,但是,德鲁伊拿来有用吗?

这个问题要从怀旧服的德鲁伊不成熟机制说起。目前怀旧服,是不触发武器的击中可能的。

所以,德鲁伊能拿双手锤的前提下,橙锤就变成了12力量12耐力,5点反伤,30火炕。

看到这你就会恍然大悟!哦!原来是火炕T用的!

但是,其实目前火炕很好凑,太高了其实也没啥用,315以上就很厉害了。

所以,目前大约6000G左右的价格,还是买其他的凑火炕比较好!

所以,德鲁伊还是别拿橙锤比较好,收藏的另说。

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哪个职业用橙锤比较好呢?

本身双手锤就只有战士骑士萨满德鲁伊用。

所以,答案是,萨满用其实是最好的,骑士可以用双手剑,所以用狂野,削骨之刃,都比较好。收藏或者不差钱的另算。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魔兽怀旧服!德鲁伊用橙锤如何?橙锤到底给谁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