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小野酱婚礼事件?熊叔怎么看(4)

这件事,目前有一种新的说法,

就是整件事是有人想搞垮某海外华人网站论坛(目前有APP了),

进行的一系列攻击的一环。

熊叔当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是还是要说几句。

  1. 树大招风,这个网站我以前也经常用,里面的信息还是很有意思的,也比较喜欢。但是既然招来了攻击,那就说明名气大了,名气大了才有攻击。

  2. 希望海外华人还是不要窝里斗,既然都在海外,都代表了中国人,就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真的很没意思。这样更丢中国人的脸。

  3. 想攻击一个企业,一个网站,却拿一个小姑娘开刀,我真觉得小野很冤枉。每天刷到那么多的假视频,也没看到哪个正义的博主去管管。

当然,这只是传言,熊叔也是不知道真假的。只是针对传言的评论。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小野酱婚礼事件?熊叔怎么看(4)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