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既萌又基!日本网友画吉卜力版《神奇动物》

《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全球票房已经超过了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亿元),小萌物嗅嗅成为招财进宝吉祥物,默默然男孩克雷登斯·拜尔本(埃兹拉·米勒 饰)与美国巫师帕西瓦尔·格雷夫斯(科林·法瑞尔 饰)之间的基情受到腐女赞颂。有日本绘师(@kadear)画出了吉卜力风的《神奇动物》,大受好评。

既萌又基!日本网友画吉卜力版《神奇动物》

在画面中,最爱金闪闪物品的神奇动物嗅嗅从男主角纽特的皮箱里逃出,纽特身旁是在续集中有可能与他发展一段姻缘的傲罗蒂娜。右边是甜甜蜜蜜,狠派狗粮的奎妮妹妹与麻鸡暖男雅各布。最远处的那对就是克雷登斯与帕西瓦尔了,两人之间充满了暧昧感。

既萌又基!日本网友画吉卜力版《神奇动物》

话说埃兹拉·米勒原本的样子是这样的,到了《神奇动物》完全换了画风,很多群众都指责发型师太狠心了,把水灵灵的小鲜肉弄成小呆瓜模样了。

既萌又基!日本网友画吉卜力版《神奇动物》

对于这张萌图,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很还原电影角色又有吉卜力的感觉呢!”“厉害了Word哥。”“看来大家都觉得后面那俩Gay里Gay气的。”“毫无违和感,应该也很好看。”“妹妹依旧美一脸,以及后排的那两位你们在干啥?”“没错就是这个画风。”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既萌又基!日本网友画吉卜力版《神奇动物》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