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一周后删除!阪口大助x増田俊树x优十!三大男神颜出直播!广播《心和音-奏响》14迎来最终话!

快来看,快来看!阪口大助x増田俊树x优十!三大男神露脸直播了!当然,在13话里,优十已经直播一次了,毕竟他是主持人嘛!另外两位男神本身来国内就不多,本次更是首次在国内直播呈现!心和音-奏响的最终话可谓诚意满满!


由6位声优x6位唱见共同演绎的六位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他们的音乐成长故事!

ゆう十(优十)原案-乐曲制作的新企划「シンクロ-二ティ(心和音奏响)」14话!

本期 广播剧「心和音・奏响」最终话!

更有来自两位声优嘉宾和主持精彩的freetalk!

■主持

ゆう十(原案/北条响也VO) 

■嘉宾

阪口大助(上杉信CV) 

増田俊樹(北条响也CV)

另外,各位舔屏的同时要注意,本次由于版权问题,只能呈现一周,一周后视频将删除,所以,各位抓紧时间观看哦~毕竟,声优和唱见是不能随意露脸的~

本视频国内版权由优十自媒体与二次元内外自媒体授权播放。其他媒体未经授权禁止播出,本视频一周后删除,特此公告。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一周后删除!阪口大助x増田俊树x优十!三大男神颜出直播!广播《心和音-奏响》14迎来最终话!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