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披风篇!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

那么,安其拉废墟这个平民副本里,熊T要什么呢?今天我们先说披风。

58是废墟的6号,代号58,他掉落一件非常好的熊德披风。

微信截图_20200816224709.png

沙漠风暴,一件非常经典的披风,尽管和黑翼老7的丝线披风还是差了一点,但是好在加了12力量,在仇恨方面有了一点提升,另外这件装备也相对好出一点,3天打一次,丝线是每周一次,出了还要说黑手,多不值啊。

微信截图_20200816224737.png

丝线有逆天的高护甲和高躲闪,尽管没有仇恨,但是还是比沙漠好的,当然,追求均衡发展的话,可以选择沙漠风暴,毕竟,买新不买旧,而且黑翼团也越来越少了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披风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