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腿甲裤子篇!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

那么,安其拉废墟这个平民副本里,熊T要什么呢?今天我们先说腿甲,或者说裤子。

不知道P4我们熊德都用什么裤子,可能大部分人用的浴血裤子,或者迅影裤子,战争腿甲,元帅?骑士队长?风石腿?所以,这里要说的是,有这些腿,就继续用吧。因为,

废墟里不出皮甲物理裤子。

什么?你用的战歌腿?黑暗之心腿?那恭喜,请继续用吧。P5阶段,有起源可以少量提升,没有的话,上述的蓝装可以继续用。没问题的。战歌和黑暗之心,还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腿甲裤子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