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鞋子篇!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

那么,安其拉废墟这个平民副本里,熊T要什么呢?今天我们先说鞋子。

废墟的老二,好像大家都对他没啥兴趣,除了光头卖的大蓝,好像真没什么兴趣。但是老二,却掉落一件非常好的德鲁伊装备。我们为何不说熊德,来看看属性再说。

微信截图_20200817234940.png

前锋鞋子,最近很多玩猫的德鲁伊都抱怨,觉得这件装备好难出,为何呢?

其实是因为,老二本身掉的紫装就少,就和老一掉的流沙一样,但是,这件装备真那么好吗?其实不是的。

记得P4的时候,我们很多毕业的熊德用的鞋子是什么呢?对,就是暗影烈焰长靴,前锋对比暗影烈焰的话,还是差点火候。

所以,熊德如果有了暗影烈焰鞋子,其实不用考虑别的了。如果有元帅鞋,也不用考虑前锋,有ALX鞋子,也不用考虑前锋。

什么人考虑前锋呢?那就是命中已经足够的猫D。

另外,小号熊德也是可以用的,毕竟,有的朋友还是绿装打团,让别人鄙视,有个紫色的鞋子,也拉风很多了呢,真香!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鞋子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