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戒指篇!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

那么,安其拉废墟这个平民副本里,熊T要什么呢?今天我们先说戒指。

莫阿姆作为老三,是12358团一定会打的,他掉落一件熊T还凑合能用的戒指。当然,也是废墟里,唯一的物理戒指。

微信截图_20200817235758.png

看这个属性,可能很多人认为,这不就是紧绷系列的延伸吗?其实这个戒指,无论熊还是猫,都不是什么太好的装备。

熊德的话,别说什么黑铁,清算,就连JJS护送乌龟的戒指都不如,也不如AH随便买来的侍从徽记。ZG对戒更加的不如,

所以,这件装备,也就是小号用用吧。真的不应该出现在废墟这种高级本里啊。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魔兽怀旧服!安其拉废墟熊T拿什么装备?熊德戒指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