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安其拉废墟!奥斯里安的头颅给的治疗项链好吗?58头多少钱合适?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

那么,安其拉废墟这个平民副本里,尾王的头,就是奥斯里安的头颅,也叫58头,治疗适合拿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微信截图_20200819122323.png

流沙咒符,这个治疗项链吧,拥有超高的46治疗,还有6的回蓝,但是缺少三围是个硬伤。不过对于牧师的话,还是非常合适的,毕竟目前牧师主要是需要恢复权和续航。骑士的话,最好有暴击,如果不是暴击流,还是可以用的,德鲁伊的话,吃智力太严重,还是别用这个了。

微信截图_20200819122235.png

再看看P5毕业的斜眼,是三围加效果的组合,到了现在其实也非常的好用。不过,58头可以认为是平民用的。因为便宜,

现在58有也就是300-500,斜眼现在还是千元左右。所以,小号来说,58头非常的实惠啊。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安其拉废墟!奥斯里安的头颅给的治疗项链好吗?58头多少钱合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