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不灭生命毕业?典狱官被秒杀?麻烦地精不要带节奏!

昨天有粉丝来问我,很多人说熊德P5可以拿不灭生命毕业,典狱官已经没用了。因为P5更注重的仇恨,典狱官已经OUT了。

今天,熊叔就来驳斥回击!

首先,熊T需要两种属性的分配,那就是防御和仇恨,不需要DPS,T倒了就一切都倒了,个人认为,防御是最重要的,很多人说P5需要高仇恨,需要高暴击,熊叔从来都不这么想,穿一身DPS装仇恨最高,那直接让贼当T不就行了,还要熊德干啥?所以,防御永远是贯穿怀旧服的最优先属性。

微信截图_20200823115446.png

我们看典狱官的属性,260护甲11耐力,10防御,全部是防御属性,将熊德的需要发挥到了极致,如果单独论防御,橙杖都不如。所以,如果是单独防御熊德,那么典狱官可以一直带到版本结束,因为怀旧服里,没有任何一把武器比这个好!所以,说带典狱官OUT的人,那么你还是关闭网页比较好。

但是,这里说的是防御,熊德也不可以没有仇恨,所以仇恨本身就慢,就低的熊德来说,仇恨也必须有,所以,才有了P5用仇恨锤子的说法。我们来看看,不灭生命到底有多么好。


微信截图_20200819094811.png

不灭生命,9力量7敏捷10耐力,140攻强,其实,如果他给个200护甲,我绝对会认为毕业是真的,然而,就怕比较,我们比较其他两把武器就知道,其中还有一个P4的。


微信截图_20200819094632.png

野兽狂怒,绿龙掉落,看这个属性,绝对碾压不灭生命,但是,绿龙被GZS垄断,平民不能打,所以,我们就先不考虑这个。

微信截图_20200823115735.png

神圣其拉锤子,看看这个属性,这是单手啊!护甲耐力防御,攻强,力量!这个简直就是完美!

防御和仇恨兼得,还可以FM15敏捷!用其拉帝王徽记兑换,记得,不是帝王武器,是和法师术士治疗一起抢的!目前徽记的均价大约6000,所以,对比典狱官,哪个更香呢?

而且,就算是这么好的武器,配上被GZS同步器垄断的知识宝典,在防御上,也不如典狱官+25敏啊!

所以,拿出自己的典狱官来,好香啊!只要AH100G啊!!!


最后说下不灭生命,其实很鸡肋,属于战歌扛旗用的,PVE来说可以过度,但是为何不直接买典狱官呢?

再就是为何有人说他毕业呢?其实是因为,不灭生命需要塞纳里奥要塞崇拜,需要一个刀柄,翠玉,甲虫。

可以看看现在翠玉什么价格了,一般是50-100一个,其他的什么价格?废墟的一般是1G左右,

所以,知道为何贵了吧,地精在带节奏炒作啊!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不灭生命毕业?典狱官被秒杀?麻烦地精不要带节奏!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