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怀旧服!安其拉熊T进本装备是什么?需要准备什么?

今天有粉丝来问熊叔,熊T什么装备可以进安其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首先我们要知道熊德来安其拉是干什么的,首先熊德的仇恨起手先天较低,所以,熊德一般的作用有三个。

  1. 酱油T

  2. 沙包

  3. 解毒

  4. 抗奥罗

那么问题就解决了。需要什么装备进本?

  1. 全身的首要装备达到准毕业水平。最好全紫色。没全部也得蓝紫混合。绿装一个不能有。

但是有个例外,就是绿装天选者印记,如果你脸好,OK,带这个东西可以直接带到毕业。

属性的话,1W护甲基础,没BUFF血变熊怎么也得6300+.

2.自然抗达到166,满BUFF166.当然作为沙包,越高越好。166是及格线。所以,刷自然抗吧!

3.有一根好的法杖,比如废墟法杖,统御法杖,暗影之翼这种智力比较高的,用来解毒用。尤其联盟,解毒是最重要的,必要时候必须起来解毒。分担团队压力。

4.带着2根手动惩戒器,用来抗奥罗,但是要注意仇恨,抗奥罗对于仇恨的把握很重要,千万别超过OT组,但是大团的仇恨必须压下去,必要时候必须用惩戒器拉回来。

5.然后就是药水了。吃不吃泰坦看团队,其他的,磨刀石最好是用,猫鼬最好是吃,自然抗带上4组。差不多了,烹饪能带就带。

什么?不知道惩戒器是什么?这个,我们下次再说,惩戒器是熊德的毕业装备,就是刷起来麻烦,但是,作为熊德,必须得有啊!

微信截图_20200827203001.png

所以,关于惩戒器的技巧,我们就下次再聊了哦。希望大家熊德早日进本安其拉,抗奥罗一定需要熊德的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怀旧服!安其拉熊T进本装备是什么?需要准备什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